↓在一個插畫家的網誌看到的影片

我喜歡

  

 

不清楚請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N2v6oXKeY 

 

IMG_1786.jpg 

插畫課的老虎,還只能當作業,不是我想要的

--------------------------------------------------------------------------------------------

走在路上

有時候我會想像自己是天使

很白痴

但是沒什麼比好心情更好的了

最近又開始散起步來了

從學校經過美術館回家找媽媽

↓鳳凰樹的樹根長出了麵包

IMG_1777.jpg 

↓鄰居家的桑椹又開始掉了滿地

IMG_1795.jpg  

↓這家店的老闆娘有一口流利的英語,瘦瘦的,至少養了5隻貓咪

IMG_1794.jpg 

賣茶葉的大叔,挺著大大的啤酒肚,吹著薩克斯風,好像在巴黎

在家樂福買便宜的大麵包,遇到兩位阿姨,啪啪啪的麵包愛好者

一個人散步可以沉澱

--------------------------------------------------------------------------------------------

關於教育學程

老爸語重心長的談話  希望我還是修一下

我試著想未來我會是個小學老師OH 不ˊˋ

好像夢想都被壓扁了

數學,國語,地理....OH 我的天

再說國小老師多麼飽和的市場

好吧

未來一切都是會變的

--------------------------------------------------------------------------------------------

想念國二最自障的年代

那個好像吸了嗎啡般

每天都興奮的不得了的日子

有時候  真的很想找回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