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4.jpg

 學校很小  在學校圖書館發現 手繪X生 的原文書  明明就是一本

台灣偏偏拆成2本  價格還不便宜  可是好想要

 

 

洗手台的冰塊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夏天

連續看了兩晚鬼片

是沒什麼後遺症

因為可怕的地方都被我巧妙的閃過了

年紀越大怕的事越多了

染了比之前再明顯一點點的頭髮

最期待的插畫課

越想好好畫  就畫得越糟

到第4張  才免強OK 

最後還是回到剛開始最單純的技法

不喜歡畫動物

但是是磨練好機會

12生肖

這學期

愛買東西的病

又更嚴重了

怎麼可以這樣

這還是我嗎

對了

我的玉米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偷偷的枯死了

最近很喜歡

Blue Foundation  這個樂團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