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月到現在

真的好閒啊

應徵過幾個工讀..

說要再聯絡根本就沒有嘛

參加過幾個比賽

沒有結果

好氣餒

哈哈 好愚蠢喔 

為自己定了計畫---7點的晨跑

有一天沒一天的

不過倒是養成了早起的習慣

今天我有踏實的完成喔

有了駕照沒有車

今天下午騎腳踏車在附近晃晃(其實我在馬路上騎腳踏車的次數不超過5次吧)

啊 真的好危險啊  猜不透駕駛人到底是想轉彎還是想要撞我  太可怕了

直得一提的是 我去上了電腦繪圖課

因為很貴 所以每堂課都超怕自己恍神

集中了3個小時的精神  下課後  一中街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  好想回家睡覺呢(偏偏每次都等不到公車)

話說回來

美術館的閱覽室真是天堂呢

每個禮拜去一次(最近考慮要不要天天去)

冷氣很涼  藏書量驚人  對藝術愛好者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好地方

雖然想要天天去  可是夏天的太陽好毒啊  如果有車就好了...

前天去吃剉冰 

坐在大電風扇前  本來以為很享受

結果...去拿本雜誌 冰就只剩3分之1了 五分鐘不到就變成水了

哈哈

我糜爛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