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禮貌

昨天座公車回學校

我在中教站按了下車鈴

旁邊有兩個女生馬上開始聊起

「咦?這個學校還在啊」

「喔,一直都在啊」

「怎麼會有人想讀這裡呢?」

「大概是沒學校可以讀吧!」

我站起來走向車門

狠狠的瞪著他們

這也太白目了吧

如果我是血氣方剛的少年說不定你們就被打扁了

今天通識課老師公佈期末分組名單

我們三個美術系的和其他三個別系的一組

正好拆散了一對情侶

男的在我們這邊

他的女朋友馬上就大肆的說

「唉啊!好奇怪的組,老師是怎麼排的啊,怎麼那麼奇怪$#%$%^&..」

完全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挖賽!!

自我感覺超良好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

你以為你是誰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

說話不經思考

碰的就說出來的傢伙

你可知道

有時候你說的話就像子彈

不經意的會讓別人受傷

你自己也有危險

你為自己豎立了敵人

我都還記得

(呵  是我太會記仇嗎

時間過了很久

不過想到還是會覺得心痛痛啊

姑且不談這些人

現在我正在看The  Wall

經典的音樂搖滾電影

下次在談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