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6.jpg 

 

    

星期五晚上

一個人座公車去東海找高中的好朋友

一起散步

喝個小啤酒

聊聊近況

談談心事

原來彼此最近遇到的困境

都很像

OH 老朋友  真好

好久沒有如此打從心裡的放開開

要是我在東海

一定天天散步

看螢火蟲和睡覺的牛牛

見到妳真好:-)

-------------------------------------------------------------------

回家

省錢又放空

睡覺, 看書, 吃飯

作了3個夢

第一個

夢見東海的老朋友穿著小精靈的衣服

實在太可愛急忙從袋子裡拿出相機

夢醒

想不到相機真的在我手中

是真的

---

第二個

後院常有野貓來要飯

我夢見有一隻豹來吃飯

我把牠放進家裡

牠會站著走路

蠻聽話的

---

第三個

夢裡

我與一個女殭屍是情敵關係

我殺了她

把她的肉用鐵湯匙挖出來

不久

她回來報仇

驚醒!!

還好只是場夢

一定是最近壓力大了點吧

似乎有些相似的地方

不過用湯匙實在太噁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