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9.jpg

IMG_0966.jpg

話說要來手繪記事

其實也沒記什麼事

寒假第一天

早早出門

書局還沒開

今天難得在家穿裙子

買了本日文雜誌

內頁每個Model都好適合出現在圖畫中:D

不過被我畫出來後就成兩個不同的人了

書桌前的陽光好棒!

閃閃亮亮的灰塵:D

一個人畫畫一個人散步

讓我思考很多事

一件兩件三件..

把頭腦裡亂糟糟的東西

一個一個拿出來梳順

雖然真的大部分都是一些五四三的問題啦 所以也沒什麼標準答案:D

腦子裡還有很多事要整理

一些有的沒的事

真想找個人陌生人一次全部說出來

有時候會在一些地方看見感覺似乎可以契合的人

「嘿, 先生, 我可以跟你談談我的一些心事嗎?」

噗,像是個 奇怪 又 輕浮 又 十分花痴 的 搭訕者

再說,我怎麼敢勒XD

 

一起到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