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的前一個禮拜多

我陷入了開學恐慌症

再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覺得真不是個樣子

所以決心把以前一直都很想看的電影看完

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 很少看電影

平常晚上8點過後  就是電視的休息時間

家裡也沒有人會想把它打開 

因為老爸說8點是個黃金時間 看電視就是在浪費時間

到了週末就是老爸一個人的電影時間

偶有播到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才會全家一起看  像是哈利波特什麼的.....

所以我看過的電影兩個人手指頭加腳趾頭就可以數完了吧

每次當別人在聊什麼電影  我都只能埋頭吃飯

這個禮拜我每天往返DVD租片

看了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無庸置疑我愛死這部片了

       巴黎拜金女---受奧黛莉朵杜的影響,想把她的片子都看完,還不錯,很輕鬆的片子

       沉默之丘---好像很多人說好看,因為覺得很害怕還找了朋友一起看,結果亂失望一把的,看完之後只能用死魚眼對看了

       極速追殺令---酷斃了!尚雷諾已經注意你好久了,在我印象裡說法國話的都是好片啦XD!!!!

等等再去租新的,妻子的誘惑要開始了,我覺得最近好像有點拖戲耶

DSCN5400.JPG →在美濃的路上遇見的猴子母子,猴子媽媽從日治時代就保護著小猴子喔(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