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IMG_41393.jpg  

  

 

胸椎側彎,是的,胸口又開始不時發出陣痛,打噴涕的時候就像被雷擊重了一般,好久沒有幾乎都快忘了X光片上,那極為不自然C字型,哈哈揪著胸口,想到的是東施效顰。又和高中同學見面了,還是一群高手,哈哈羨慕又憤世,但是找到機會就硬搭上幾句,就怕置身邊緣地帶,每天開飯局,一頓兩百上下,吃不起,也沒意思,哈哈就只是想沾沾他們活躍喧嘩的氣息。騎著爸爸買給他的新車,回到住了7年的舊家,小時後的幼稚園還在,窗戶上仍然貼著大向日葵貼紙,回憶的罈子就這麼被打翻,大班時偷偷喜歡的男孩子,家裡是開洗衣店的,從哈哈家四樓的陽台很清楚,有時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他騎著小腳踏車在一條條高高晾起的大棉被中穿梭,有一回,忘了為什麼開始,他和哈哈正互相丟著一個被嚼過的口香糖,於是哈哈就這麼一丟黏住了他的頭髮,隔天他那搓頭髮被剪短了,高高翹在頭頂,走起路來就隨之搖著晃著,從此也就沒了交集,如今,再經過那家洗衣店,看見老闆娘正拿著竿子晾被單,哈哈一度好想衝上前問問「他」過的好嗎,回家打開臉書,帶著小小的期望打上了他的名字,想不到真的找到他了!哈哈在加為好友的訊息欄打上「口香糖」傳送出去,馬上有了回覆,照片上是一位看起來爽朗的青年,陽光灑在他燦爛的笑容上,有正在交往的女朋友,世事無常,但還是讓哈哈開心了一整夜。今晚,啤酒不小心喝得太快,昏頭了,哈哈看到的天空是紫紅色的,沒有星星,原來是快要下雨了。

 

  

**昔日高中同學成了學弟,很高興

**The Temper Trap - Love Lost 我喜歡 (AANGEL FB推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DWVHSEwNw&feature=related

**在雜誌上看到一句話「上帝會把一切送給早起的人」,Oh 怎麼辦

**「教父」真的是經典

**忐忑著大二開學之後的事

**洗牙竟洗的滿嘴是血 ,說是牙齦小發炎

**水彩畫有些微進展

**借書買書,枕頭下的書到開學可能都看不完了

**總算找到好歌

**驚喜不會天天有

**但是我還是想要天天都有驚喜啊

IMG_4177.JPG 咻咻咻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