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心很不舒服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完完全全的一個人

我倒覺得比較輕鬆

但是心中總是掛念一個人

就會變的很孤單

如果是陪他  我覺得可以接受

但是

近日來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很悶吧

有人聽你說話

有人跟你亂聊

我想說什麼

都抓不到那個我想跟他說話的人

很氣

很多事從開學到現在

好像快壓不住了

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討厭

我好討厭

憑什麼

 

 

 

 

 

算了

要放暑假了

要大二了

好好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