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png 

寒流又來了  但是室友等不急要穿短褲加足球襪了

冬天總是讓我手腳冰冷

今天是素描的期末考

考前不斷的祈禱不要抽到戴高帽子的女神石膏像

k103.jpg 

想不到被我抽到了ˊˋ

自從上的大學畫炭筆素描的手感都不見了

就這樣到了學期末啊

 

前陣子 看了芥川龍之介  傻子的一生

有句話好像是這個樣子

看似不食人間煙火 但卻又始終執著於人性

我不知道為什麼的 就寫在小筆記本上

 

最近 開始亂花錢了

誰把我打醒

我想要一件小格子素面襯衫

還有期末設計作業輸出大概要花個1000左右吧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