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覺得 我沒有固定的畫風

想定下來  可是還是飄來飄去

好像會跟著目的 和對象去改變

嘖嘖 

25.jpg 這又是哪一派的

而且其實 每次電繪 都有被絆住的感覺

ㄎㄎ 不熟就是嘍

該說 磨練技巧 多嘗試些嗎?

摸索ing

希望我有獨特的風格

讓人一眼就知道 阿 這是誰誰誰畫的

前天看了一本東京插畫家的創作力 歷程之類的

覺得他們很棒 可以以自己的興趣為工作

有的甚至20幾歲就是個接案子的職業插畫家

我想機會運氣是非常重要的

ㄎㄎ   好羨慕喔

能以自己的興趣為工作  一直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厲害的人比比皆是   一山又比一山高

加油吧ˊuˋ

不知道還有多遠  (應該還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