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陽光

畏畏縮縮的躲在窗簾後面

學校的圖書館的午後好適合讀村上春樹的書

 

今天一次畫了5張電繪

以拉吹  我累斃了

還有2份報告  追著要咬我屁股

全國運動會心得報告 

西洋搖滾音樂概論  酷吧 !酷吧 !

 

為什麼大家都要露出古拙的微笑

2-7.jpg 

我想要看到大家真正開心的牙齒拉

就在這個星期三我又被自己沒有扎實的美術底子的事  覺得很不悅

好煩

我也要露出古拙的微笑了

水彩課的向日葵死翹翹了

百合花也是  在含苞待放的時候就自殺了

真是不爭氣

宿舍檯燈從開學到現在重來沒亮過

聽說有人在浴室大便

年紀一大把了

為什麼老是有人把大便大在外面

真是的

我要分倒了

自從上了大學後

就喜歡聽老歌

快來跟我一起回到那個不是我的時代

  

 

 

很美不是嗎

這應該説我變老了還是說變年輕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