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素描抓不到那個氣氛!!!!!!

為什麼為什麼!!!那個石膏的型已經抓準了,但是就是畫得不好!!

為什麼為什麼!!!手汗流個不停!!

DSCN5805--1 .jpg 

我最喜歡畫畫了

想當年,為了讀高中的美術班

與家人革命了好久,常常動不動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最後還是讀了普通升學第一的私立高中

於是開始賭氣「不給我畫圖!!我的成績就爛給你看!!」的幼稚鳥心態

高一的成績真的極差,常常是倒數的,期末還被當了3科(還好補考過了只剩數學要重修)

之後到了高二,老爸終於讓我去畫圖,不過僅限於炭筆素描,而且一個禮拜只有一天

每次去畫室我都想好好的抓緊機會,盡力的練習表現

高二下學期中,開始學水彩

但是好景不長,高三初,被迫結束了在畫室的學習

記得當初的心情,雖然總是笑笑的回答別人「因為該認真讀書了」,但是我可以聽見我心中的吶喊

接著迷迷濛濛的準備學測,現在想起來那段日子好像做夢一樣,每天晚上都去圖書館,現在看到自修室就好像看到監獄一樣-.-

學測結束,老爸沒有讓我再回畫室的意思,向學校請假了一個禮拜在家練畫

夜深人靜的夜晚,一個人房間畫圖,心情很平靜,只有我和畫的世界

現在回想起來,高中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去畫室畫圖了

除了這個,其他大部分的回憶,好像都蒙上了一層黑色的薄紗

如今我踏上了美術系的階梯

很多同學都是美術班的孩子

感覺

大家都在在不一樣的線上

但是不論如何我想盡力做到最好

第一個禮拜的一張水彩,一張工筆,一張素描

達不到想要的水準

那種fu, somebody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