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入宿了!!!!!!!!

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

我的天啊!超緊張到不行的XP

 

我們來談談漫畫吧

其實我以前超喜歡畫漫畫人物的!

上課塗鴉或著半夜畫圖是常有的事

每次上課畫圖總覺得老師好像都知道但是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自從5月開始放假  就不曾再畫過一些比較偏日式的漫畫人物了

這是怎一回事呢  已經沒有FU了  那種看到漂亮漫畫想要畫圖的衝動

漫畫也開始用租的  以前都會盡可能的一本一本買齊

前幾天把放漫畫的櫃子打開

伊藤潤二的潰談突然掉下來  嚇了我一大跳

潰談.bmp 是在跟我抗議的意思嗎!?

不過喜歡的漫畫我還是不會錯過的

我喜歡偏寫實畫風的

像是井上雄彥  我個人覺得他是漫畫之王ˊvˋ

小畑健  很喜歡他的畫風  死亡筆記本是他的高峰  可是之後我就覺得很可惜...不過為了看美美的圖,我還是會繼續看他的漫畫的

伊籐潤二  超愛他的恐怖漫畫  每一部作品都讓我驚嘆  前陣子看倒他日文版的新漫畫 臺灣怎懷不快點翻譯!!

以上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

還有一些  有機會下次再介紹吧

  

未命名-1.jpg →painter隨便的練習

 

---------------------------------------------------------------------------------------------------------------

img020.jpg →舊圖

img018.jpg →舊圖,這個時候受小畑健的影響很大

以上是幾張比較不傷眼睛的舊圖,每次看到以前的圖就想挖個洞跳進去,太不堪入目了..

DSCN4971.JPG →石膏像,最醜的是頭上的花,偷雞摸狗的帶過,令人不齒

面對自己的不堪入目的過去,就會知道自己有所成長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越來越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r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